:::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19-10-08

環境教育永續學習庭園-有機栽種體驗學習計畫(展延課程)(場次


◎公告單位:環保署環境教育資訊系統

環境教育永續學習庭園-有機栽種體驗學習計畫(展延課程)(場次2)

◎公告內容
擬以有機栽種理論與食農教育實務課程,幫助學員親身參與作物栽種,學習栽種技巧。從有機之定義到有機困境之蟲草肥三害,皆可由課程加以實際體悟。學習有機不只是吃到無毒的蔬果,更是對環境永續的實踐。期待學員從課程的學習,將有機栽種的正確觀念親自實踐,並推廣至所屬的單位,讓更多人可由作物的消費者提升成為生產者。

◎活動地點
高雄市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824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活動時間
民國108年11月1日 ~ 民國108年11月1日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資訊
聯絡人
07-3814526#13812

◎相關網站連結
https://eeis.epa.gov.tw/front/EEAction/_show/detail.aspx?type=0&pid=4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