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0-03-02

【2020工作假期】萬里工作日【4/11】


◎公告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2020工作假期】萬里工作日【4/11】

◎公告內容
您是否渴望呼吸溼地的氣息?想要親近溼地卻不知該怎麼做?其實「溼地」離我們並不遠!距離外雙溪30分鐘車程處,荒野保護協會守護棲地--萬里溼地教育中心,提供您與溼地親密接觸的最佳場域,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腳踏溼地、玩土玩水,在工作中享受溼地之美。
由於萬里溼地教育中心位處陽明山國家公園範圍內,無法使用大型機具施工,只能採取人工方式,把廢耕的梯田變成水池,成為收容、復育溼地植物的基地,並邀請關心自然、珍愛溼地的您一同來動手維護。
沒有與溼地接觸過的經驗或專業知識也沒有關係,只要有想與大自然親近的心,直接在溼地中做中學,但是實際動手參與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還請做好事前的準備,請您前一晚睡好好、早餐吃飽飽,才有體力一起在溼地裡玩耍! 

◎活動地點
上午08:25於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集合共乘前往。

◎活動時間
2020-04-11上午8:25~下午17: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資訊
電話: 02-23071568#16
Email: eggjim@wilderness.tw

◎相關連結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id=9070&res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