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19-10-04

河川日預告片-鱉溪共學


◎公告單位:經濟部水利署第九河川局

河川日預告片-鱉溪共學

◎公告內容
自2006年起,水利署發起「河川日」教育宣導活動,目的是希望民眾一同關懷河川,深化其保護環境、文化、及生態之意識。河川日每年由水利署各河川局輪流舉辦,今年度(2019年)則由第九河川局,根據「河你在一起」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活動,包含:流域走讀、河川論壇、大型河川戶外活動等;本次河川論壇並結合「NGO全國水圳論壇」分享在地社群及民間參與及公私協力等議題。透過水環境教育活動,鼓勵更多民眾走到河畔、關心河川,並投入河川守護行動。
我們在此誠摯邀請您,參加2019年全國河川日「河你在一起」,相約花蓮,看見東部河川之美。

◎活動地點
東華創新研究園區體育館

◎活動時間
 108年10月18日 (星期五) 09:00-17:3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資訊

承辦單位
洄瀾風生態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侑庭
電話:03-8333626(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傳真:03-8351323
Email:huilanfeng38@gmail.com

◎相關網站連結
https://www.wra09.gov.tw/13110/13128/13129/10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