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19-10-08

1109(六)油羅田假日體驗~南薑酸菜DIY


◎公告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1109(六)油羅田假日體驗~南薑酸菜DIY

◎公告內容
103年起,荒野在油羅租了幾塊地,以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的友善耕作方式,將休耕田復耕了。現在,油羅田在菜菜子們的照顧下,有稻田、有菜園,四季都有不同的樣貌;有著不同的農事等著我們忙碌、不同的收穫等著我們採收,還有各種可愛的生物等著我們來拜訪。
       這一季的9月9日,我們在油羅田種下了芥菜,在時光流轉中茁長的它們,正等候著您來參與食材大變身的盛會:南薑酸菜DIY。
       酸菜,是將芥菜發酵,轉變成另一種口味的食材。冬季裡,市面上多有販售,比較特別的是我們要分享的是隨時隨手可作,不死鹹,沒有防腐劑的作法。活動結束後,大約7~10天後就會有具南薑特殊香氣的酸菜,可供您巧手烹調。
       酸菜是循著季節躍上餐桌的旬之味,絕對讓您有機會笑享多滋多味的幸福食光呢!

◎活動地點
荒野油羅田(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田65號)	

◎活動時間
108年11月9日(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報名資訊
聯絡人
電話: (03)561-8255
電子郵件: sowhc@wilderness.tw

◎相關網站連結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id=8962&res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