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19-12-12

2020筏子溪常態性淨溪 荒野環境守護響應行動


◎公告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2020筏子溪常態性淨溪 荒野環境守護響應行動

◎公告內容
2020年持續以『水水筏子溪 水水台中』為主題,
愛護筏子溪沒有句點, 不只「撿」不停、更要不停「減」, 2020 讓我們一起重現水水筏子溪吧!
我們為什麼要辦理常態性淨溪?
荒野保護協會 每年辦理全台淨灘,更想知道這些垃圾是從何而來? 溪流最後匯流向大海,隨意丟棄的垃圾,最終也將隨著溪流沖入大海。
筏子溪是少數流過都市而充滿生命的溪流,也蘊含豐富的生態,一樣有著垃圾汙染的困擾,這些溪床與邊坡撿到的垃圾與海邊淨灘有著什麼樣的相似與差異呢?
感謝有你! 2019年6-11月超過700人次 參與9次筏子溪淨溪,撿拾超過1500公斤的川廢,約50%是菸蒂,48%是與飲食有關的一次性廢棄物。
2020年期待有你! 持續地行動,持續的紀錄,讓垃圾說話,讓我們一起 “減”不停。

◎活動地點
西屯路筏子溪口-靈玄宮前草皮,台中市西屯區福裕路188號

◎活動時間
2020-01-04   8:50至11: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資訊
聯絡人
電話:   04-22068468
email: sowtc@wilderness.tw

◎相關網站連結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id=9033&res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