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0-12-17

2021年【節氣小神廚】冬令營


◎公告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21年【節氣小神廚】冬令營

◎公告內容
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神廚冬令營又來啦!這次我們打造了全新的廚房與廚具,講師與小組長們也早已摩拳擦掌等待接招小朋友提出千奇百怪的「料理10,000個為什麼」!
我們都知道選擇當地當季的食材,不僅可以減少食物碳足跡,更能兼顧美味及健康,但放眼望去,五花八門的食材,到底那一個才是當季食材呢?歡迎各位小朋友來參加我們在寒假期間開的【節氣小神廚_冬令營】,我們會透過生動活潑的繪本及桌遊一起來認識24節氣及食材,同時也會實際帶孩子們從設計菜單、採買、到共備共食,透過完整的烹飪體驗讓孩子對節氣食材有更深刻的印象,爸爸媽媽們還在等甚麼?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喔!

◎活動地點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_綠廚房

◎活動時間
2021/01/26 09:00 到 2021/02/03 15: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報名資訊
電話: (04)2375-5234 
Email: huaf@huf.org.tw 

相關連結-2021年【節氣小神廚】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