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19-07-17

教育部108年教育行政主管機關及各級學校績優環境教育人員表揚計畫公告


一、對象:
(一)參選組別:
1.教育行政機關組(含現職輔導小組(團)召集人及成員):在教育行政機關或各縣市環境教育輔導小組(團)具體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推動者。
2.大專院校組:在學校具體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推動者。
3.中學組(含高級中等學校及國中):在學校具體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推動,依環境教育法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且證書於有效期限內之在職教職員。
4.國小組(含附設幼兒園):在學校具體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推動,依環境教育法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且證書於有效期限內之在職教職員。
(二)中學組(含高級中等學校及國中)及國小組(含附設幼兒園)之參選類別又分為行政類及教學類。
二、收件日期:108年10月1日起至108年11月15日(星期五)止。
三、獎項:卓越獎各組合計6名,優等獎各組合計25名。
四、請於收件期限內,寄送報名文件一式2份至至環資國際有限公司(10843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7樓),封面註明「108年教育部教育行政主管機關及各級學校績優環境教育人員表揚計畫」,以寄達時間為準,非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五、本計畫相關專線:環資國際有限公司詹小姐02-66309988分機113或施小姐02-29108312。


附件:表揚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