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公告

發表日期:2019-06-20

新版綠色學校即將與大家見面摟~~~


親愛的夥伴們,大家好~~~

為了讓"綠色學校夥伴網路平臺"打造成教育部環境教育入口網,我們將進行網站改版作業更新。改版時間將另行通知~~~

綠色學校網路平臺調整的部分有

  1. 前臺首頁:導入"響應式"網頁設計,方便夥伴們於行動裝置上也能快速瀏覽環境教育相關訊息
  2. 學校帳號權限:改版後,學校帳號將"不再"提供提報文章功能;而之前利用學校帳號,提報之文章所獲得之葉片數,將持續累積於學校帳號中。(鼓勵教師註冊自己的帳號來提報文章,不僅累積自己的葉片數也可以累積學校的葉片數。)
  3. 新增"社區參與"評分項目:為將環境教育,由學校逐漸推廣至社區,影響社區民眾甚至是周遭環境,新增社區參與的評分項目。獎勵機制:若提報文章獲得輕度連結可獲得1個澆水器若提報文章獲得中度連結可獲得2個澆水器若提報文章獲得高度連結可獲得3個澆水器(社區參與評分標準請詳見檔案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