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4-03-27

【活動消息】我年輕、我環保《企業永續ESG校園徵影》


◎公告單位:工商時報

◎公告內容:

工商時報與開拓環境保護基金會主辦,紫青商會協辦首屆我年輕、我環保《企業永續ESG校園徵影》大專環保短影片徵選競賽,特邀大專院校青年學子透過時下熱門影音拍攝傳達環境保護、生態永續的重要性,也藉此ESG議題往校園紮根,激發學生的靈感,共同創造引人省思且獨具創新風格的環保推廣影片,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力。

 

活動以企業策略單命題模式,由「企業老師—經驗交流協助學生了解企業針對永續目標的實際作為」和「學校課程導師—專業影像技術輔導」一同幫助學生完成,以各企業永續作為案例啟發,徵求具創意之短片,透過青年創意將環保、ESG相關議題以影片呈現,實現「產業出題 學生作題」的活動宗旨。我們在找對影像活動充滿創意熱情的青年學子,讓我們共同展現「環抱地球 show創意」的活動精神。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15日(三)
  • 活動資訊:請參考網頁資訊【點此至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