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4-03-27

【活動消息】2024 第五屆三星創意提案競賽


◎公告單位:samsung

2024 第五屆三星Solve for Tomorrow 「新思維,心技術,永續星未來」創意提案競賽

◎公告內容:

「Solve for Tomorrow」為三星長年於全球各地舉辦的競賽活動,旨在凝聚全球年輕人的創意及對科技的熱情,解決當地社會問題或挑戰。台灣三星電子(主辦單位)於 2020 年首度將 Solve for Tomorrow 競賽活動帶進台灣。第四屆競賽以「新思維,心技術,永續星未來」為題,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與以人為本的精神,運用 AI、IoT、5G 等科技與 STEM 領域(科學、科技、工程、數學)知識,深入探討並提出面對社會挑戰的解決方案。

 

本屆競賽內容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教育部「核心素養」教育理念;邀請青年學子從「永續社會」或「永續環境」領域之議題發想,提出結合科技與創意的新解方,並透過將想法具體落實為原型(prototype)的過程,培養面對未來世界的能力。邀請擁有改變社會熱情與創意的青年,共同與三星建構更美好的星未來!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1日(三)
  • 活動資訊:請參考網頁資訊【點此至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