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19-08-14

【2019工作假期】萬里工作日【9/14】


◎公告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2019工作假期】萬里工作日【9/14】

◎公告內容
您是否渴望呼吸溼地的氣息?想要親近溼地卻不知該怎麼做?其實「溼地」離我們並不遠!距離外雙溪30分鐘車程處,荒野保護協會守護棲地--萬里站,提供您與溼地親密接觸的最佳場域。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腳踏溼地、玩土玩水,在工作中享受溼地之美。
由於萬里站位處陽明山國家公園範圍內,無法使用大型機具施工,我們採取人工方式,把廢耕的梯田開闢成水池,成為收容、復育溼地植物的基地,並邀請同樣關心自然、珍愛溼地的您同來親近溼地。
無關乎工作經驗或專業知識,只要帶著珍愛自然的熱血心腸,我們將有工作行前說明。由於農夫需要的是充足的體力與精神,請您晚上睡好好、早餐吃飽飽,一起在溼地裡玩耍! 
至萬里站的交通方式是安排共乘前往,若自行開車的夥伴還請提供可協助共乘的人數,如車位不足將依報名先後順序做安排,並以電話通知,因安全考量,謝絕夥伴騎乘機車上山。
 
◎活動地點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庇護站

◎活動時間
2019-09-14 08:30   至   17: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資訊
電話: 02-23071568#16 
Email: eggjim@wilderness.tw

◎相關網站連結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id=8676&res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