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0-01-06

2020寒假兒童自然生態班(1-6年級)


◎公告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2020寒假兒童自然生態班(1-6年級)

◎公告內容
昆蟲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動物,目前已發現超過100萬種,牠們和脊椎動物不同,昆蟲的身體並沒有骨骼,那又是什麼物質構成昆蟲的身體呢?
昆蟲在自然生態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蟲媒花需要得到昆蟲的幫助,才能傳播花粉;昆蟲也是蜥蜴、青蛙、小型鳥類的重要食物來源,在東南亞和南美的一些地方,昆蟲還是當地人的食物呢!但昆蟲也可能對人類產生威脅,如蝗蟲會破壞農作物、白蟻會破壞木材及建築物,部分的昆蟲甚至是疾病的傳播者。
想知道蟲蟲們都是如何移動的嗎?牠們又是靠著什麼遨翔天際?在生物鏈底層的牠們又是吃什麼維生?昆蟲的世界中,又存在著什麼樣的危機?讓荒野保護協會帶你認識「看起來很可怕其實很可愛」的蟲蟲們!並且帶領你利用不同的素材創造屬於你的蟲蟲世界!

◎活動地點
室內課-荒野高雄分會

◎活動時間
109年2月3日(一)至109年2月7日(五)每天上午09:00-下午17:00
◎活動對象
國小學童

◎活動費用	
請至活動網站上查詢

◎報名資訊
聯絡人
電話: (07)322-7526
Email: sowkh@wilderness.tw
.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id=9012&res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