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公告

發表日期:2018-03-21

提報文章「分類項目」調整公告


綠色學校夥伴,您好:提報文章分類項目將於下月10日作調整,說明如下:

  1. 目前提報分類項目中性質相似或部分屬性重疊之分類選項,容易造成提報教師之困擾,為使學校老師能快速查詢環境教育之課程,未來提報文章分類項目將分成環境議題、執行方式、教育階段及12年國教(學習議題與議題實質內涵)。
  2. 自綠色學校開創以來累積不少優質文章,其中挑選了近5年來,文章葉片數4片以上的文章以新分類項目進行重新分類,讓夥伴們參考;另外將過去所有文章資料放置在歷史專區(路徑:夥伴特區>歷史專區),供夥伴們查詢。
  3. 新分類項目在民國107年4月10日上線後,綠校辦公室會持續回朔民國107年1月1日至民國107年4月10日之前所有提報通過之文章,並依照新分類方式進行分類,欲查詢此段時間之文章請先至歷史專區查詢。

若夥伴有任何問題,請洽綠校客服,感謝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