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2-04-12
植樹遊戲「守護木林森」全國上線囉!

【活動訊息】植樹遊戲「守護木林森」全國上線囉!


◎公告單位:教育部

 

【活動訊息】植樹遊戲「守護木林森」全國上線囉!

 

◎公告內容:

來自大地的力量,牽引著人們與自然產生共鳴......

嘿!你準備好踏上一場全新的冒險了嗎?

 

「守護木林森」三大特色關卡,全新改版上線啦!讓玩家在遊戲中學習和體驗更多關於樹木、大自然與環境的知識。

 

「綠色林地」樹木種植養成,愛護校園樹木

玩家變身為小小樹木種植家,學習樹木種植步驟,觀察樹木的特徵,更可以為樹木找出適合生長的土地。今年新增新的樹木與地形,可以種植更多的樹木囉!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佈置各種可愛的木製裝飾物,讓自己的地圖變得更加豐富和有趣!

 

「地圖探險」戰鬥答題挑戰,搜集特色精靈

玩家在「臺灣地圖」關卡遇到許多關於植物和樹木的提問,答對問題,獲得戰鬥精靈或是更多的寶物。今年更新增「永續環境」和「國家綠道」兩大探險關卡,讓玩家在答題的過程中,學習更多關於環保與自然知識。

 

「淨零奇境」城市社區經營,建造淨零設施

在灰濛濛的城市裡,玩家將會遇到「生態調查員」帶領一起調查任務,撿拾資源回收物品,建造再生能源設施,逐步讓城市恢復成乾淨美麗,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淨零碳排城市吧!

 

還有更多有趣的改版內容,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體驗了呢?

快來加入我們的遊戲,一起學習,一起玩樂,一起守護我們的木林森吧!

 

備註:最佳體驗設備建議使用筆電、平板(ios 15.5以後版本)

 

遊戲網址:【連結請按我

因材網:【連結請按我

2023/9/11-2023/10/20 限定活動!抽獎特色悠遊卡【連結

倘有相關疑問,可洽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