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2-06-22

【活動消息】【實體論壇】接軌國際.永續美好生活論壇


◎公告單位:欣講堂

 

【活動消息】【實體論壇】接軌國際.永續美好生活論壇

 

◎公告內容

 

【2022接軌國際.永續美好生活論壇】

 

企業永續×觀光永續×接軌國際:共創永續美好未來

 

本活動為「實體論壇」,並同步開放線上直播參與。

 

 

「永續」是當前全球最關注的議題。2004年聯合國提出「ESG」(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大指標, 2015年聯合國年宣布「2030永續發展目標」,台灣也陸續公布「2050淨零排放」相關政策。「永續」不僅是企業加分項,更是必備競爭力,就連向來被視為「無煙囪」工業的觀光產業,也開始在食宿遊購行等多面向響應!欣傳媒即將舉辦的「接軌國際 永續美好生活」論壇,邀請您共同探討產業如何升級轉型,接軌國際,一窺永續商機帶來的美好新世界。

 

 

【2022接軌國際.永續美好生活論壇】

 

欣傳媒關注全球趨勢。歐、美、中、日等世界幾大經濟體相繼宣示將於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氣候變遷」這隻綠天鵝成為影響全球新課題;而超過兩年人類與病毒的戰爭,在疫苗普及下,似乎迎來解封的曙光,究竟這場漫長馬拉松的終局等著我們會是什麼?本次期望廣邀全民與企業響應,透過論壇交流,一同創造永續未來。

 

  • 活動時間:2022/07/18(一) 12:30-16:00
  • 活動資訊:請參考網頁資訊【點此至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