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0-12-17

【宜蘭地方博物館x環境教育】 國際論壇


◎公告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宜蘭地方博物館x環境教育】 國際論壇

◎公告內容
2020年是蘭陽博物館成立10周年、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成立近20周年、宜蘭博物館事業推展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值此之際,在「宜蘭是一座博物館」的概念下,以環境教育為題,重新探討、檢視博物館所蘊含的社會價值與教育意義。
2019年,我們透過圓桌會議方式,探討環境教育與博物館事業發展的推動經驗對話;策劃「宜蘭勁鄉團—蘭博家族特展」,展現宜蘭自然、文化特色;2021年則在此基礎上,擴大辦理地方博物館與環境教育國際論壇,為宜蘭博物館事業發展開啟交流,並作為檢視宜蘭是一座生態博物館推動30年經驗歷程之再出發的起點。


◎活動地點
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二樓國際會議廳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活動時間
110年1月15日(五)至1月16日(六)09:00~17: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資訊
電話: 03-9221613 #20 
Email:miaomiao@eeft.org.tw

相關連結-【宜蘭地方博物館x環境教育】 國際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