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2024-03-19
守護木林森

「守護木林森」三大特色關卡,2023年12月全新改版上線


讓玩家在遊戲中學習和體驗更多關於樹木、大自然與環境的知識。

「綠色林地」樹木種植養成,愛護校園樹木
今年遊戲新增100種樹木和5種迷人的地形,玩家變身為小小樹木種植家,學習如何種植樹木、觀察它們的獨特特徵,並找到適合它們生長的環境。此外,當樹木達到60級滿級時,使用「滿等樹木轉化券」可更新林地換取樹苗及各式獎勵達成資源循環,「木木魔法調查券」則可查詢林地中的樹木資訊。玩家還可以利用各式可愛的木製裝飾物來裝點地圖,讓自己的地圖變得更加豐富和有趣!

「地圖探險」戰鬥答題挑戰,搜集特色精靈
玩家在「臺灣地圖」關卡將遇到許多關於植物和樹木的提問,答對問題,獲得戰鬥精靈或是更多的寶物。今年更新增「永續環境」和「國家綠道」兩大探險關卡,讓玩家在答題的過程中,學習更多關於環保與自然知識,闖關成功可獲得新的特色精靈20種。改版後的精靈們等級更提升至35等,一起加入戰鬥,讓精靈更強大吧!

「淨零奇境」城市社區經營,建造淨零設施
在灰濛濛的城市裡,玩家將會遇到「生態調查員」帶領一起調查任務,撿拾資源回收物品,建造再生能源設施,逐步讓城市恢復成乾淨美麗。地圖上隨機出現的「知識點貓貓」點擊後可獲取新知識,玩家更可以透過「綠籬裝修券」美化校園樹籬,快加入我們,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淨零碳排城市吧!


更多介紹請看遊戲宣傳首頁 

備註:最佳體驗設備建議使用筆電、平板(ios 15.5以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