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條款

教育部綠色學校夥伴網路平臺網站服務條款

請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並確認您同意以下聲明。

歡迎您加入成為【教育部綠色學校夥伴網路平臺】(以下稱本站)會員,本站所提供之會員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係依據教育部委辦計畫「教育部綠色學校夥伴網路及環境教育輔導計畫」建置提供,所有申請加入並使用本站服務之會員,都應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俾維護本服務提供者及所有利用本服務會員之權益。會員於完成本站註冊手續之同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 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本站與會員間因使用本服務所生之一切權利義務關係,悉依本條款規定辦理:

一、 會員資料之取得及使用

  1. 會員資料是用來從事協助您的訊息傳遞使用,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年齡、聯絡電話、自我介紹、電子信箱相關資料等等。
  2. 所有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網站內部使用。非得到會員同意,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不會透露於第三人使用。
  3. 當您在本網站中註冊成為會員之後,可以利用您登入後的帳號及密碼,隨時在本網站更新個人最新資料。

二、 會員資料保護政策

  1. 我們將盡力以合理合法之技術及保護程序,保障所有會員的個人資料,含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系統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2. 對於任何可能侵害會員的措施,本網站於知悉後必立即改進,並隨時歡迎各位會員的指正。

三、 會員服務

  1. 經本網站完成並確認您的申請後,本站將提供下列服務內容:
    • 瀏覽、下載及搜尋本網站公開於會員的所有訊息
    • 新增提報
    • 發表討論
    • 其他未來可能新增之會員服務
  2. 服務暫停或中斷
    在下列情形,本站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其他不可歸責於綠色學校中心辦公室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站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3. 資料儲存
    • 本站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的資料,惟無庸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故上載至本網站之重要資料請自行備份。
    • 本站不擔保您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站管理者。
  4. 會員服務期間係指本站於完成相關系統設定、使會員服務達於可供使用之日起,至本站建置目的已達或於考量一切客觀情狀後有關閉本站服務必要之日止。
    • 倘本站將有結束本服務之情事發生時,本站將於期限屆至之日前兩週內,於本網站公布相關訊息通知會員。

四、 智慧財產權

  1. 本網站文章智慧財產權屬於提供本著作之個人或單位,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散布,使用者須遵守下列規範:
    • 不得為商業目的之利用
    • 必須標明本網站文章智慧財產權屬於提供本著作之個人或單位
    • 完整引用本著作權說明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授權標章
    • 若欲為上述授權範圍以外之利用,請與本網站聯絡

五、 會員言論表達

  1. 本網站是一個開放、自由的環境教育知識分享與交流平臺,任何人 在此皆享有法定的言論與意見自由,任何會員所表達之意見,皆為該會員之個人行為,發表言論之使用者需自負可能的法律責任,與本網站無關,亦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
  2. 會員必須同意不在本網站張貼色情、盜版、違背善良風俗或公 共秩序…等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的文字或圖片。為了確保其他使用者的權益,我們將盡可能的溝通協調或直接刪除網站上的違法或不當資訊,必要時得在未經告知的情形下刪除或停用嚴重違反使用規定之使用者的帳號。

六、 終止服務

  1. 基於本站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2. 若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站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以據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3. 若您在會員服務上所刊載或儲存的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者,本站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

七、 免責聲明

  1. 本站將盡最大努力維護本站的正常運作以及資料安全。然而本服務有可能出現中斷或故障等情況,或許會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例如:資料的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損失情形,是故,建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2. 本站對您因為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損失或費用,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是故,請確認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3. 上述賠償責任限制,若依法為不得限制者,則限制規定將不予適用。

八、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

  1. 本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之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本站會員服務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九、 準據法及管轄權

  1.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2.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