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教國際交流

  • 臺日新世代環境教育交流 聚焦ESD核心素養及行動實踐
    為促進永續發展教育(Educ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簡稱ESD)與學校環境教育鏈結,提升教師學習知能,教育部分別於9月2日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9月4日在宜蘭…
    發表日期:2023-09-06
  • NEED國際環境議題增能系列講座
    為培養教師具備永續核心知能,以提升跨領域環境教育議題教學,延續2021年的線上系列講座,今(2022)年教育部於7/13-7/27 間特別辦理三場次學校環境教育國際議題增能系列講座,邀請國內外永續發展…
    發表日期:2022-10-11
  • 跨國環境議題線上系列講座
            為培養學校環境教育教師具備永續發展核心知能,提升跨領域環境教育議題教學,教育部於本(110)年8月至9月期間共辦理4場「新世代環境教育發展跨國線…
    發表日期:2021-10-19
  • 超過百人參與這場國際環境教育課題實踐工作坊
    為促進與國際環境教育發展趨勢的連結,本年度教育部首次辦理國際環境教育課題實踐工作坊,以「永續發展教育(ESD)與學校環境教育(EE)的連結(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Envi…
    發表日期:2020-05-12
  • 108年教育部「環教大使國際交流學習計畫」
    本次交流地點為泰國曼谷。泰國首都曼谷隨著都市快速發展,其已發展為中南半島最大城市,東南亞第二大城市,但仍保有傳統文化氣息(皇宮、廟宇、運河與傳統市集等)。適逢每兩年舉行一次的世界環境教育大會(Worl…
    發表日期:2019-09-03
  • 108年教育部環教青年國際領袖營計畫
    為使學生掌握全球環境議題趨勢,並培養學生環境永續之知能、外語能力與多元文化素養,透過國際教育交流,強化團隊合作精神、解決問題及領導能力,特辦理環教青年國際領袖營。環教青年國際領袖營係與美國野生動物協會…
    發表日期:2019-09-03
  • 107年教育部環境教育國際交流遴選計畫
    目的:提升各縣市政府教育主管機關承辦人、環境教育輔導團成員、學校環境教育人員專業知能,汲取國際環境教育作法與推廣成果,拓展國際視野與激發創新思維,提升我國環境教育實務推動能量。交流國家及活動說明:出席…
    發表日期:2019-09-03
  • 106年教育部「環教大使國際交流學習計畫」
    為提升各縣市政府環境教育輔導團成員、學校環境教育人員環境教育專業知能,學習他國綠色學校、永續校園、戶外教育等綠足跡做法,拓展國際視野。宣傳我國學校環境教育推動成果,促進國際環境教育交流,激發出創新思維…
    發表日期:2019-09-03
1
每頁筆數:15, 總筆數:8